时光碎片

仝黄丨均棋丨龚方丨旭日董升丨良宸浩景丨赫海

脑内一个无敌不负责任的对话过程🌍

水立方演出后台。



“哎,”仝卓轻声叫住经过的助理,“帮我和黄子拍张照片儿吧。”


“要拍吗…?”助理看向一旁的黄子弘凡,想确认他的意思。一直以来,助理都习惯了为他们打掩护,突然要拍照,简直有点恍惚。


“我们俩半年多都没互动,避嫌也不是这么避的。”仝卓补充道。


黄子弘凡也在一旁补充:“没关系!拍吧拍吧,正大光明地拍!昂!”


助理找到两个人都好看的角度,认真拍了好几张。


“完事儿啦?我看看。”仝卓接过助理手中的手机,留下一句谢谢就让人先走了。


仝卓仔细对比翻着这几张照片,看到第二张时杵了一下身边那个人:“诶,你这张站正了特好看!”


“是吗是吗!那给我也瞅瞅。”黄子弘凡一听就来了精神儿。


“想看?不给,我发微博了你自己看去。”


黄子弘凡闻言打开微博,看到at,一脸疑惑。


“???”


“人工卓你啥意思?最好看一张你给我挡上啦?!”


——


仝卓TONG:@黄子弘凡_Lars p2表情管理不过关。

(我就自己留着看啦)



黄子弘凡_Lars:我不配拥有正脸[吃瓜] ​​​

(气归气 但还是随随随随你)

评论

热度(27)

©时光碎片 | Powered by LOFTER